戈拉蜂

戈拉蜂

埃塞俄比亚 会员自: 20 Apr, 2020
Adis Abeba, 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首都, 埃塞俄比亚
Fisseha Hailu

业务性质

Exporter

法律地位

N/A

成立年份

N/A

年营业额

N/A

国家/地区

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首都, 埃塞俄比亚

主要产品

Best quality Bee wax, Best quality Bee wax

最近交易

N/A

付款条件

关于 戈拉蜂

戈拉蜂 位于 埃塞俄比亚 Adis Abeba 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首都, ,是经过认证 的 Exporter 和 出口商供应商交易者。 戈拉蜂 成立于 ,专门生产 蜂蜡,从 Best quality Bee wax, Best quality Bee wax 到不同类型的 椰子和农业废物产品。 该组织是一个 ,每年创造 超过1000万美元。 戈拉蜂 注册了,初始业务资本价值 ,Fisseha Hailu 为法定代表人。

戈拉蜂 产品

热门供应商

相关制造商

相关进口商

热门产品

ExportHub使用cookie来改善您的体验。 同意我们的 隐私政策, 即表示您同意使用我们的cookie。

ExportHub上的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ExportHub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