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S工程解决方案

GMAS工程解决方案

印度 会员自: 09 May, 2020
Karnataka, 班加罗尔, 印度
kumar

业务性质

Exporter

法律地位

N/A

成立年份

N/A

年营业额

N/A

国家/地区

班加罗尔, 印度

主要产品

5.8 KW, Tea Mixing Machine, Tea Mixing Machine, 5.8 KW

最近交易

N/A

付款条件

关于 GMAS工程解决方案

GMAS工程解决方案 位于 印度 卡纳塔克邦 班加罗尔, ,是经过认证 的 Exporter 和 制造商/工厂出口商批发商/经销商交易者。 GMAS工程解决方案 成立于 ,专门生产 茶混合机,从 5.8 KW, Tea Mixing Machine, Tea Mixing Machine, 5.8 KW 到不同类型的 快餐和饮料机械。 该组织是一个 ,每年创造 超过1000万美元。 GMAS工程解决方案 注册了,初始业务资本价值 ,kumar 为法定代表人。

GMAS工程解决方案 产品

相关制造商

相关进口商

ExportHub使用cookie来改善您的体验。 同意我们的 隐私政策, 即表示您同意使用我们的cookie。

ExportHub上的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ExportHub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