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皮革

地球皮革

印度 会员自: 15 Apr, 2020
R K Palec Plot No 7 Davlat Nager Dhankawdi Pune Maharashtra India Maharashtra, 普纳, 印度
kishor bhoite

业务性质

Supplier

法律地位

N/A

成立年份

N/A

年营业额

N/A

国家/地区

普纳, 印度

主要产品

industrial machine, industrial machine

最近交易

N/A

付款条件

关于 地球皮革

地球皮革 位于 印度 马哈拉施特拉邦 普纳, R K Palec Plot No 7 Davlat Nager Dhankawdi Pune Maharashtra India,,是经过认证 的 Supplier 和 批发商/经销商供应商。 地球皮革 成立于 ,专门生产 工业机械,从 industrial machine, industrial machine 到不同类型的 机器和设备。 该组织是一个 ,每年创造 超过1000万美元。 地球皮革 注册了,初始业务资本价值 ,kishor bhoite 为法定代表人。

地球皮革 产品

热门供应商

相关制造商

相关进口商

热门产品

ExportHub使用cookie来改善您的体验。 同意我们的 隐私政策, 即表示您同意使用我们的cookie。

ExportHub上的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ExportHub不承担任何责任。